型 號: TKU-TS-VGY1
庫存狀況: 已完售停產,僅供參考
$35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訂製


【特色說明】

2020年適逢梵谷Vincent van Gogh (1853-1890)逝世的130周年,各類的梵谷展覽都紛紛出爐,酷樂網繼去年的莫蘭迪色系後,再度特別染色,獨家企畫【Colaz藝術家嚴選系列-2020與梵谷同行】,挑選出梵谷畫作《羅納河上的星夜》以及《麥田群鴉》,凝鍊出其中的經典強烈顏色表現為「星夜霧黑」、「麥浪金」,以及結合時下流行穿搭的大地色系「焦糖梵谷色」而成本次的「夏衣初染 春回大地」大地色系特別企畫。

揮灑自若的英文書寫體字樣,

不只深深地烙印在心頭,更如同我們在校園的奔跑的軌跡,

每一駐足、踩踏,都刻印出專屬你我的-成-長-痕-跡-

Colaz藝術家嚴選系列-2020與梵谷同行】系列染色之星夜霧黑,

染色參考來源於油畫《羅納河上的星夜》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

繪製於1888年,尺寸92×72.5 см

Colaz藝術家嚴選系列-2020與梵谷同行】系列染色之麥浪金,

染色參考來源於油畫《麥田群鴉》Wheat Field with Crows 

繪製於1890年,尺寸50. 5×103 см


~你大學生涯中最值得收藏紀念的一件~


【商品說明】

採用20支平面單面布較細的精梳棉紗,厚薄剛好且不透光。精梳棉特色在於比較不會有皺摺,布身輕薄、吸汗通風、耐洗不易變形縮水、不起毛球、觸感柔軟不靜電。

【材質】

100%精梳棉

【版型】

圓領、直肩、直筒

【產地】

台灣

【其他說明】

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會與實際商品略有色差,圖片僅供參考,顏色請以實際收到之商品為準。


。含稅價。開立統一發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