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 牌: Colaz酷樂網
型 號: TKU-TS-12A-MI
庫存狀況: 約3個工作天出貨;如售完,缺貨不補
$420
單筆訂單中,如與預購商品一同購買,則出貨時間依預購商品發貨日期為準,同批寄出。

選項:

短T尺寸表及試穿報告


【商品特色】採用淡江師生都熟悉的生活元素,極具淡江特色的蛋捲廣場作為主視覺,及英文校訓"樸實剛毅",結合校全名以及創校年份,可成為今年淡江最具代表流行指標的流行服飾。並且特選日本具有歷史性的口碑品牌UA(United Athle),特殊色調調體現淡江師生的獨有品味! United Athle高品質衣著,圓筒無側接縫線以及領口加強雙針縫線設計,耐洗、耐穿、不易鬆脫,穿著更加舒適。

【材質】100%純棉

【尺寸】S~2L

【款式】直肩、直筒

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


# 棉質衣服洗滌說明

1.深淺色請分開洗滌(深色第一次下水洗請單獨洗滌)。
2.印/繡花商品請反面放入細網洗衣袋中清洗,以保持商品型態。
3.洗滌時,水溫請低於30 °C;請使用中性洗劑;浸泡時間勿超過30分鐘。
4.請勿使用漂白劑、螢光增白劑、衣物柔軟劑,以免破壞布料及退色。
5.請弱速輕脫水,不可烘乾(棉質衣物烘乾或多或少會縮水,建議不要進烘衣機),以免衣物縮水。